Yan启.

1.手牵手逛街

情侣必做的100事 

手牵手逛街♥

【甜柿子】

“哈哈,这个好看,这个也是…哎呀,冰坨子,你快点,照你这速度,我们天黑都不一定能转完……你干嘛把手伸到本世子前面?”

“拉着我,如果你走丢,我无法向祖上交代。”

“哼,你走的太慢了。况且,本世子还有风眠呢……哎哎!宇文玥你放开我的手,那里在表演杂耍,哎!冰坨子你走慢一点啊!”

【冷世子】

“宇文将军堂而皇之的带我来这集市,就不怕我伺机逃跑么?”

“…把手给我”

“自欺欺人……把你的手拿开,不然我砍了它。”

“好啊,四周都是官兵,如果你想圣上提前定你私藏武器密谋图反之罪,大可砍断我这只手。”

【燕王】

“给,拉着吧,免得你再找些大理由。”

“恭敬不如从命。”
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话唠分割线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
第一次尝试,可能会ooc,有性格方面处理不妥当的,还请各位指点迷津。
嘻嘻。♥【笔芯】

评论(9)

热度(49)